達陣成功-M-BENZ獲沙烏地阿拉伯300輛Travego訂單!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9/2008星期三)
M-BENZ獲沙烏地阿拉伯300輛Travego訂單!
原油價格高漲,身為產油國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絕對是最大獲利者。M-BENZ日前與沙烏地阿拉伯大眾運輸業SAPTCO,簽訂一份大宗訂單。這份訂單即是SAPTCO將向M-BENZ訂購300輛Travego豪華巴士。

SAPTCO為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內的最大運輸業者,目前該公司約有2,500輛巴士擔任運輸工作,其中有超過半數的車型為M-BENZ。這涵蓋300輛Travego豪華巴士的訂單,頭一批150輛將於年底前陸續交付完成,第二批150輛將於明年初陸續交付。這份訂單也是SAPTCO運輸公司,首次訂購Travego豪華巴士車型。

Travego為M-BENZ所有巴士車款中的頂級車型,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原廠編號OM 457 LA的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22hp。配備包括頂級冷暖空調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與ASR循跡控制系統等。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