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oulthard向車隊與Sebastian Vettel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7/09/2008星期三)
一個莽撞的決定,讓David Coulthard與Sebastian Vettel雙雙退賽。
David Coulthard在自己F1生涯中最後一個主場之戰慘澹收場,不但自己退賽,還連累了Toro Rosso的Sebastian Vettel。賽後,David Coulthard對Sebastian Vettel以及RED BULL車隊表達了歉意。

David Coulthard首先解釋了撞車的經過,他對英國ITV電視台說到:「在Abbey彎道之前我們非常近,他的內線留出了一個明顯的空間,不幸的是我們太接近了。對於我們之間的碰撞我感到很抱歉,對於RED BULL來說我們的兩輛賽車同時退賽了。」

除了對Sebastian Vettel抱歉,David Coulthard也對車隊表達了歉意:「我極度失望,為車隊而感到遺憾。我迫使兩輛RED BULL賽車退賽,我認為我看到了超車的機會,但很可惜,我們兩都退賽了,那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