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英國站2010年起移至Donington Park舉行
AUTONET記者:瓢蟲(07/09/2008星期三)
2010年開始,F1英國站將移至Donington Park來舉行。
讓我們跟Silverstone說再見吧!上週得到的消息,F1英國站將從2010年起由Silverstone移至Donington Park舉行,而且FIA已經對此消息進行了正式確認。

Bernie Ecclestone說到:「一切的不確定終於結束了,與Donington Park的合約已經簽署,F1英國站的未來獲得了保障。我們希望在英國舉辦世界級的大賽,讓F1車隊和英國車迷感到自豪。」

Bernie Ecclestone透露,Silverstone被遺棄原因是無法籌到足夠的發展資金。Bernie Ecclestone還暗示,英國政府過度關注於對2012年倫敦奧運的支持,而輕視了在Silverstone舉行的英國F1。在此同時,Donington Park賽道通過官方網站表示,已經募集到了5年1億英鎊的資金在未來10年舉辦英國F1。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