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小兵立大功,帶領FORD大軍銷售榜上持續攀升!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9/2008星期三)
FORD小車Fiesta,除了為即將到來的倫敦國際車展製造許多話題,同時也帶起FORD其他低油耗車款在今年的前六個月高達38%的銷售成長。
汽車製造與貿易協會(SMMT)最新的數據顯示,即將於今年在英國上市的FORD小車Fiesta,除了為即將到來的倫敦國際車展製造許多話題,同時也帶起FORD其他低油耗車款在今年的前六個月高達38%的銷售成長,市佔率比起去年同期稍降了0.2%,來到16.2%;這樣的數據讓FORD對於製造120g CO2/km與油耗23.01km/l標準的節能車更具信心。

像是Focus、Fiesta與Fusion三款車系皆配置一具Dagenham-built 1.6升 TDCi柴油引擎,CO2排放值就低於120g/km標準,而在倫敦郭濟車展中將展示FORD ECOnetic系列的新車Fiesta ECOnetic,將被設定為市場中最低CO2排放與最低油耗的四缸四人座小車。

英國FORD主席兼總裁Roelant de Waard表示:「倫敦國際車展的地點恰巧位於倫敦東部,而FORD也在那,大約有50萬部會進駐展場,而FORD也準備好全新Fiesta、運動版的Zetec-S與ECOnetic系列登場亮相;前往車展會場的途中,參觀者會經過風力發電的FORD Dagenham廠,那裡就是今年生產100萬具環保引擎以適應市場調整的基地。」

SMMT也表示,FORD在今年6月時透過銷售體系或是私人購買方式的銷售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7.6%,零售市場佔有率來到13.1%,比去年高出1.1%,主要是因為今年有相當強勢的產品像:Focus、Kuga與S-Max車款帶動。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