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節能!HYUNDAI Santa Fe將導入2.4升四缸引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9/2008星期三)
HYUNDAI Santa Fe將導入2.4升四缸引擎。
為了讓消費者在油價高漲的年代裡,享有先進引擎科技賦予的「適度」動能與「經濟」油耗表現,韓國汽車品牌HYUNDAI 已計畫Santa Fe車系,將導入動力較小的2.4升四缸引擎,以其能達到更好的油耗表現,預計在2010年與Santa Fe新車型齊推出。

Santa Fe車系現在共有2.7升汽油引擎、3.3升汽油引擎、2.2升CDRi共軌柴油引擎三種動力,共有四速手自排、五速手自排、五速手排三種變速箱配置。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製造的Santa Fe,乃是以2.2升CDRi柴油引擎+五速手自排、2.7升汽油引擎+四速手自排雙車型為主。

依據原廠計畫,未來Santa Fe車系將新增源自2009年式HYUNDAI Sonata 的2.4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75hp,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高速平均油耗達到11.3km/L。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