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金磚求希望?FORD俄羅斯廠確定擴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9/2008星期三)
全球性的不景氣,加上油價高漲等等種種不利於新車銷售的因素,讓傳統西歐等等汽車先進市場的銷售成長紛紛陷入停頓的狀態,各大車廠當然也開始聚焦所謂新興市場,俄羅斯就是其中一個受到車壇業者大為看好的重點!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FORD集團已經正式宣佈位於俄羅斯第一大港聖彼得堡的整車廠,將動工擴增現行新車產能,在完成設備擴充的計畫完成之後,俄羅斯聖彼得堡整車廠的年產能將由目前的7.5萬輛提升至12.5萬輛左右。

其中,FORD更已經規劃好在完成擴展後,該廠將年產工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境內各共和國市場銷售的Focus約十萬輛,以及每年生產2.5萬輛的新一代歐規Mondeo大型房車。

根據統計,2007年當地所生產的FORD Focus新車,年度新車總銷售量達到8.9萬輛,不僅成為俄羅斯市場上最暢銷的「外來」車型,更比2006年全年新車銷售提升達到30.4%,在當地成為年度單一車系銷售第四名。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