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賽季結束之前不會決定是否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7/09/2008星期三)
儘管傳言很多,但Kimi Raikkonen卻表示明年他還有一份與FERRARI的合約得履行。
近日有關Fernando Alonso將投奔FERRARI的傳言甚囂塵上,但西班牙人是否能如願以償,在很大程度上將取決於Kimi Raikkonen的下一步往哪走?而關於芬蘭人可能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的傳聞早已不是什麼新聞。上週,Kimi Raikkonen在Silverstone再次就這個問題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在談話裡重申,在本賽季結束之前,他不會做出任何決定。

「就像我在去年和前不久一直所說的一樣,我明年還有一個賽季的合約。在適當的時候,我會做出決定的。」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所以現在無可奉告,此刻我不會考慮任何東西。我們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把今年的比賽跑完。然後我們再看將來會發生什麼。」

之前芬蘭的電台曾報導稱,Kimi Raikkonen是否會決定退休,將取決於他今年能否衛冕世界冠軍。而在Silverstone,Kimi Raikkonen本人則再次強調,真正的決定因素是這項運動能否帶給他快樂。一旦他感覺自己沒有必須再堅持下去時,他就會選擇離開。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