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4改款首波細節公開,兩發新動力帶出更動感的俐落!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9/2008星期三)
兩具新引擎,將為升級版帶來前所未有,更為活化的科技感。
CITROEN C4在全球銷售達到90萬輛的此刻,CITROEN日前發表升級版首波細節公開,升級的風格與BMW共同合作的兩具新引擎,將為升級版帶來前所未有,更為活化的科技感;升級後的C4,帶著四種全新車色,將於今年稍晚上市。

C4在外觀上的改款,重新設計的車頭與新C5相互呼應,加入鉻金屬觸感與重新定義的車體線條,讓C4印象更為強烈,也更具動感;而車室內裝呈現一種沈靜的質感,C4受惠於CITROEN加強內裝皮革的運用以及在中控面板與門飾板按鈕皆採相同高等級材質,提供乘客相當直接的升級感受。

而C4所搭載的全套科技當然更是升級的重點,包含MyWay衛星導航系統,涵蓋範圍擴及整個歐洲,是CITROEN已經發表的最新的科技;而車用影音系統內建10GB的記憶容量,加上藍牙套件與與USB功能,七吋的顯示器則是整合了各項系統顯示於其中,包括:航道偏移警示、速度限制與上坡輔助啟動等。

全新改款的CITROEN C4搭載的兩具1.6升汽油引擎,在BMW的協力開發下,其中一具可變汽門與正時噴射(VT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0hp,而另外一具渦輪高壓(THP)引擎則有150hp最大馬力輸出;這兩具新動力取代了原先的1.6i 16V與2.0i 16V兩具引擎,具有更符合潮流的油耗經濟表現。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