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歲生日快樂,歷代TV廣告曲也能出專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9/2008星期三)
1980年由近藤真彥、田原俊彥、野村義男所組成田原三重唱,不僅是80年代當紅的偶像團體,其中近藤真彥依然是傑尼斯的老大哥,就連NISSAN於1982年10月所推出的小型車,也找他來代言,因為這款車就叫做March。

如今NISSAN為了慶祝March誕生26週年,特地於日本推出「SOUNDS OF MARCH -NISSAN MARCH HISTORICAL COMPILATION」廣告歌專輯,收錄從第一代到現行款的廣告歌曲,從8月6日起在全日本唱片行開始販售,售價為日幣2100圓,合新台幣677元。

打從1982年第一代問世至今,March於26年內單日本地區累計銷售已超過224萬輛,不僅因小巧可愛受到歡迎,甚至在導入新設計概念後獲得全球消費者認同,所以在這張「SOUNDS OF MARCH -NISSAN MARCH HISTORICAL COMPILATION」專輯裡,共有17首廣告歌曲,而在日本官方網站中也可聽到由原田郁子所演唱的最新廣告曲,並可免費下載。

其實March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絕對不陌生,因為堪稱最長青的車壇姥姥,一賣可以超過10年之久,相信在當今台灣車壇中要破這紀錄可是很難。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