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遭賽道上的白線捉弄而打滑
AUTONET記者:瓢蟲(07/09/2008星期三)
為了超車而走錯路線,這是讓Mark Webber一起跑就打滑的主要原因。
上週日的英國站雨中決賽,對於排位賽成績極佳的RED BULL車隊來說堪稱災難。在David Coulthard與Sebastian Vettel撞車之前,起跑排第2位的Mark Webber在第1圈進入Hangar直道之前發生打滑,因此排位立即滑落到了最後,最終RED BULL車隊兩位車手空手在而歸。

「最棘手的事情就是保持輪胎溫度,半雨胎需要一些時間來達到工作溫度,所以這是最糟糕的問題。」David Coulthard解釋到:「你需要在比賽一開始的幾圈裡挽救局面,但是不幸的是今天我們沒能做到。」

而RED BULL車隊另一位車手Mark Webber,他在賽後解釋了自己在第1圈打滑的原因:「出Beckett彎道前我緊咬Kimi Raikkonen,但是我在出彎時壓到白線導致賽車打滑。」Mark Webber的意思是說,他為了在進入直線時能超越Kimi Raikkonen,而在出彎時嘗試不同的路線,結果不幸壓到了白線。


 
 
07/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