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da R換名Zonda Cinque登場?PAGANI葫蘆裡藏什麼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2/2008星期一)
原先預計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Zonde R,極有可能換名Zonda Cinque登場。
先前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原本PAGANI準備將展出旗下最新跑車旗艦Zonda R,但或許由於研發過程延遲,或下訂單的車主不如預期,使得PAGANI錯過了此車壇盛會,也讓許多車迷失望,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PAGANI此次似乎真的準備好了,將於近日問世的全新跑車,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即將問世的全新跑車,將不會以先前Zonda R的車名現身,而是改為Zonda Cinque,Cinque為義大利文中的「五」的意思,極有可能是指Zonda Cinque為目前旗下的第五款跑車,而Zonda Cinque是否沿用先前Zonde R的動力基礎?目前尚未確定。

如果Zonda Cinque真與Zonda R具有相同的動力基礎,那便會具有750hp最大馬力、碳纖維打造的車體與驚人的120萬歐元天價,且僅有十輛的超稀有數量,真相如何?敬請鎖定AutoNet的後續報導囉!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