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偷偷進化?找RDX RACEDESIGN就對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2/2008星期一)
針對上世代小改款前的AUDI A4,RDX RACEDESIGN推出改裝套件,可升級至改款後的家族面貌。
近年來AUDI重新樹立家族風格,大開口的水箱罩為最大特徵,而上世代A4剛巧經歷此變革,上世代的A4於小改款前,尚未導入此家族面貌,而在小改款之後(原廠總稱之為大改款的新世代,但嚴格來說乃是大幅度的小改款),方才換上大開口的水相護罩,並沿用至最新世代A4上,當然,其他如A5、A6、A8、Q5、Q7、TT、R8等車款,也皆為此設計風格。

此次RDX RACEDESIGN所推出的改裝套件,而此次推出的改裝套件皆為原色處理,車主需要依照自己車色烤漆。
這一統的面貌,讓AUDI新科車主有了一致性的認同感,駕駛在路上一眼就可發揮「慧眼識英雄」的自信,不過對於過去的車主而言,RDX RACEDESIGN此改裝廠為你想到了好辦法,只要你花上797.06歐元的改裝品費用,就可升級為具全新家族風格的AUDI A4!

RDX RACEDESIGN針對上代A4小改款前車型推出改裝套件,包含有前大型水箱罩、往前低伸的引擎蓋、兩側巨大氣壩的前保桿總成等,換上後幾可亂真的造型,如沒有發現到仍為方型的尾燈,你很可能就會被矇騙過去。

除了大加改造的車頭外,車側的側裙、車尾的下擾流等,也是此次RDX RACEDESIGN所推出的改裝套件,而此次推出的改裝套件皆為原色處理,車主需要依照自己車色烤漆,當然費用也須車主自行負擔。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