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GT為背景—SAMSONITE全新拉桿行李箱更顯高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2/2008星期一)
注意到了嗎,在全新SAMSONITE拉桿式旅行箱後方,為FORD GT超級跑車!
1910年創立的SAMSONITE行李箱知名大廠,至今已將近有百年歷史,從汽車後行李箱發跡此美國品牌,已成為跨全球的大企業,而近日又回歸最初的設靈感,以合適頂級車款內裝空間的設計宗旨,推出一系列最新的旅行箱系列。

此次SAMSONITE新推出的行李箱中,目標客層為擁有頂級車款的車主們。
此次推出的拉桿旅行箱箱,皆採四輪配置,以讓車主或使用者具有可以最便利與輕鬆的方式攜帶;此新推出的行李箱外觀上沿襲過去SAMSONITE一貫的簡潔流暢,並具有軟質、硬殼與金屬材質三種式樣,其中當然少不了當家CRUV此獨家材質,具有輕量、高強度與耐磨等優點。

在此新系列推出之際,SAMSONITE也以設計目標的超級跑車為背景,拍了一系列的平面廣告,在FORD GT的襯托下,一系列的SAMSONITE拉桿行李箱顯得時尚感十足!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