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POWER」動力辨識銘牌,正名ABT的動力基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08星期一)
擁有ABT 動力加持的車子,有讓人最佳辨識其動力升級的識別系統。
VOLKSWAGEN集團御用改裝廠ABT Sportsline,一直都是喜歡改裝的VOLKSWAGEN車迷們的最愛,尤其在將愛車作動力提升時,更是將ABT作為首選。即日起,只要於全省VOLKSWAGEN服務廠及ABT Sportsline專賣店作動力程式升級,ABT Sportsline將提供給車主一個專屬的「ABT POWER」識別銘牌,這是德國ABT Sportsline原廠特別製作的動力識別銘牌,主要是強調經過ABT調教,擁有ABT 動力加持的車子,有讓人最佳辨識其動力升級的識別系統。

除此之外,ABT Sportsline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別舉辦動力升級送好禮活動,即日起至7月底止,凡在全省VOLKSWAGEN服務廠及ABT Sportsline專賣店作動力升級,可免費獲得ABT 銘牌、賽車帽及VOLKSWAGEN原廠馬克杯三項好禮,市價約2600元。此外,在6月底前完成動力升級,總代理太古標達還另外加贈ABT鑰匙圈一只。

ABT Sportsline於1896年時創立於德國南方的Kempten,目前不僅是VOLKSWAGEN車系的改裝翹楚,也在歐洲DTM賽事中屢獲佳績。擁有賽事經驗的團隊來做市售車輛的改裝,不但專業且讓使用者更安心。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