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FERRARI California賽道現身,總裁試駕直呼非常滿意!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2/2008星期一)
California是一部非凡的車,無論在性能與舒適方面來說,就像FERRARI其他車款一樣,每一方面的創新都呈現目前出最先進的一面。
全新FERRARI 入門跑車California日前於義大利Fiorano賽道舉行了相當特別的測試,試車手不是別人,是由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 自己坐上駕駛座在賽道上跑了幾圈。Luca di Montezemolo於測試後表示:「這部FERRARI所給足的駕駛樂趣讓我很驚訝,我很滿意所有FERRARI員工為這部新車所貢獻的心力。California是一部非凡的車,無論在性能與舒適方面來說,就像FERRARI其他車款一樣,每一方面的創新都呈現目前出最先進的一面。」

硬式車頂篷示意圖一
這部長4560mm,寬2700mm的硬頂敞篷跑車,首次搭載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該項新科技應歸功於FERRARI對變速箱的深入研究,不僅在經濟油耗方面有所表現(31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造福許多享受激烈操作的車迷。然而新型啟動控制扭增強了無論是猛爆起步還是緩和上路,都可以有正確的動力輸出與防止輪胎打滑的情形。如同FERRARI其他車款,高速的穩定性列為標準配備,California在高速200 km/h時的下壓力可達到70 kg,是經過空力測試安全的數據。除了無可挑剔的性能,行李廂空間的彈性也方便使用。當車頂篷升起時,行李廂空間為360公升,收回時則有260公升的使用空間,這也是第一部FERRARI後行李廂可以與車室相通使用。Pininfarina汽車設計公司所設計的硬式車頂,收回只需要14秒。

在5月14號的AutoNet已搶先曝光鮮豔的紅色版 FERRARI California,本次在賽道上測試的消息公佈的同時,FERRARI也公佈另一個足以代表義大利的淡藍色California照片。此種淡藍色在義大利文為Azzurro,這個顏色1962年在紐約車展被選為最適合跑車的顏色之一。

硬式車頂篷示意圖二
硬式車頂篷示意圖三
California是第一部FERRARI後行李廂可以與車室相通使用。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