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DODGE Journey榮登「德州最幸福房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2/2008星期一)
2009年式DODGE Journey榮登「德州最幸福房車」!
由美國德州汽車協會〝Texas Auto Writers Association,TAWA〞所舉辦的2008春季大獎賽,2009年式DODGE Journey在〝Family Car of Texas〞類別中,獲得評選青睞,勇奪冠軍首選。

Tilt ‘n Slide機制,搭配七人座車款此機制能使車主輕易的將第二、第三排座椅輕易收折,提供多變的乘坐空間。
由40位汽車專業媒體記者所組成的評審團,對參賽的61輛車款進行進行嚴格的評選。TAWA總裁Harold Gunn表示:「七人座的DODGE Journey憑藉著多樣化空間機能,提供家庭成員最多的實用機能,獲得基亭房車首選可謂實至名歸。」

2009年式DODGE Journey起售價為19,985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61萬元。標準款SE車型所搭載的2.4升汽油引擎,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創造出優異的省油性。動力數據上,可輸出最大馬力173hp與22.9kgm的峰值扭力;SXT 與 R/T車型所搭載的3.5升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235hp、峰值扭力達32.1kgm。

內裝配備搭載包括:Tilt'n Slide機制,搭配七人座車款此機制能使車主輕易的將第二、第三排座椅輕易收折,提供多變的乘坐空間;MyGIG多媒體影音平台,整合了音響與手機通訊系統,車主可藉由彩色螢幕閱讀3D導航系統,新增的MP3插槽則是潮流新品,加上內建的30GB插槽則讓車主能儲存大量的地圖與音樂檔案。加上全車所搭載的35項安全科技,使得2009年式DODGE Journey成為最適合家庭出遊乘坐的SUV。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