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式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MR六月美國市場開賣
AUTONET記者:Eddie(06/02/2008星期一)
美國勁車市場即將收到MITSUBISHI車廠的一份大禮,經過長久等待的Lancer Evolution 十代MR版本即將在六月登場。

十代Evo.分為兩種版本,入門款GSR已經在美國當地銷售,現在高性能MR版即將登場。兩款都是渦輪增壓橫置四缸具備295hp馬力與四輪傳動系統。但是MR版更具賽車調性,賽車級輕量化輪圈、較硬的BILSTEIN懸吊、與輕量化煞車碟盤。更重要的是,MR版具備了MITSUBISHI的TC-SST六速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如同與VW GTI同樣聞名於世的DSG變速箱,這個高性能的變速箱可能讓MR版較GSR版的0~60英哩4.6秒的加速成績更快。

除了高性能的賽車套件之外,隨車也備有稱為Technology Package的高級配件,像是分離雙聲道Rockford-Fosgate音響系統、衛星導航音響與30G硬碟。當然也有MITSUBISHI的Fast Key免持鎖鑰系統。預估Evolution MR建議售價將會是38,290美金,折合台幣約1,167,462元。如果選配Technology Package配件,建議售價將會是40,840美金,折合台幣約1,245,211元。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