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獨佔版FIAT Grande Punto Turbo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08星期一)
其實我們曾經報導過,針對南美當地消費屬性的差異點,當初位於巴西的FIAT分公司,引進歐規Grande Punto現地生產時,已經針對產品本身進行部分修改,為了提昇產品陣容與競爭條件,日前FIAT集團巴西分公司,正式宣佈全新2009年式Grande Punto Turbo運動版本,即將搭載全新動力於當地市場發售!

這款全新的南美版本Grande Punto Turbo車型,是由FIAT巴西分公司以歐規ABARTH性能鋼砲版本,並且參酌當地消費屬性重新打造的南美鋼砲版,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4升的汽油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55hp的境界,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輛全新性能鋼砲新車的能耐。

此外,這款即將在當地通路接受預定的Grande Punto運動版新車,更具備FIAT巴西分公司與御用改裝品牌ABARTH合作研發設計的原廠空力套件,以及專屬的運動版懸吊與17吋專屬款式的鍛造鋁圈組合等等。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