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承諾於捷克境內增加投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08星期一)
VW Up!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VW集團日前再度與旗下品牌SKODA所在地捷克共和國政府達成協議,承諾在未來數年內,增加對於捷克境內的投資,總額將達到557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3.57億元)!

這項投資計畫,主要用於提升VW集團旗下品牌SKODA在捷克境內兩大生產基地(包括Mlada Boleslav總廠與捷克北部的Vrchlabi整車廠)的擴充產能,而捷克共和國政府也承諾將配合這項計畫,提升廠區當地的基礎建設與道路等等規劃,以提升整車廠產能擴充後的效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VW集團大筆投資SKODA位於捷克境內兩大生產基地,主要是為了將來投產由先前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世代RR後置引擎後輪驅動小型新車VW Up!衍生 SKODA版本,而且全新生產線擴充完成後,也將全面符合歐盟最新的工廠環評標準。

在這項計畫推行之後,捷克共和國政府預計在2018年以前,境內整車廠的新車年產能將可以提升至150萬輛左右,無論是在歐盟境內或是外銷都將提供更大的營運能量。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