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首創!新加坡開始使用M-BENZ BlueTec巴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2/2008星期一)
新加坡開始使用M-BENZ BlueTec巴士。
M-BENZ於巴士運輸網路可說是向前一大步,觸角伸進位處東南亞的新加坡。M-BENZ日前與新加坡運輸局〝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簽訂一份合約。合約內容最主要的部分,便是M-BENZ將提供SMRT共66輛,搭載新世代科技柴油引擎M-BENZ BlueTec巴士。

DAIMLER AG近年推廣環保有成,成功將搭載新世代科技柴油引擎的M-BENZ BlueTec巴士推展至歐洲市場。M-BENZ BlueTec巴士所搭載的柴油引擎,於空氣污染排放測試上獲得長足的進步,已成功通過EU5環保法規的相關規範。

對於新加坡來說,更是東南亞地區首次使用M-BENZ BlueTec巴士,擔任都會運輸要角。目前全球約有16萬輛M-BENZ BlueTec巴士,擔任都會運輸角色。據統計,這16萬輛BlueTec巴士已經為全球省下4億公升的柴油、減少一百萬噸的CO2排放,BlueTec無疑是地球環保的救星。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