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21.6萬!AUDI 開發R8專用LED日照行燈燈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2/2008星期一)
AUDI 開發R8專用LED日照行燈燈組。
新一代AUDI A3、A4、A5,以及甫公布的TT Clubsport Quattro定裝照,皆將全新開發的LED日照行燈燈組列為安全配備,未來AUDI全車系也將全數導入此配備。而原廠為了不讓已擁有AUDI R8的車主失望,也將開發R8專用的LED日照行燈燈組,選配價格3590歐元(約折合新台幣21.6萬)。

LED日照行燈燈組可提供,白天與黑夜同樣優異的行車辨識度,對方來車從遠方即可得知AUDI車款已經到來,而且LED燈組的發光效率較傳統鹵素燈組為佳,所需使用的電力也更少。此外,以擬人化的說法而言,LED日照行燈燈組可讓R8的「眼神」更有殺氣。

回顧歷史,LED日照行燈燈組裝配於AUDI Nuvolari quattro概念車款,在2003年日內瓦國際車展首演,而AUDI自豪的鋁合金車架、陶瓷煞車系統、FSI引擎科技,也於當年同場展示。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