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 Softail登上大螢幕,擔綱演出最新印第安納瓊斯電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08星期一)
Softail Springer Classic不但立即抓住所有影迷與重機車迷的注意力,也成功搶去了瓊斯的風頭。
HARLEY-DAVIDSON旗下最受電影青睞的經典家族-Softail,再度登上大螢幕!哈雷FLSTSC Softail Springer Classic車款在最新上映的「印第安納瓊斯第4集」電影中擔綱演出,成功擄獲影迷與重機車迷的目光。

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資深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領銜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最新影片中,擔綱要角的還有一位,就是哈雷重機Softail Springer Classic,以2007年式的車款來客製化以呼應電影1957年代的時空背景。

哈雷重機Softail Springer Classic在影片中一登場,就是由帥氣的瓊斯三世(西亞•李畢福飾)騎在大街上追逐的動作畫面,Softail Springer Classic不但立即抓住所有影迷與重機車迷的注意力,也成功搶去了瓊斯的風頭。

為拍攝此部電影,美國哈雷原廠特別準備了5輛哈雷重機,並且深入地協助和指導重機畫面的拍攝過程。電影殺青後,其中參與拍攝的2輛哈雷重機將會被美國哈雷原廠運往座落於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即將開幕的哈雷博物館(HARLEY-DAVIDSON Museum)展示。7月12日哈雷博物館正式對外開幕後,歡迎影迷與重機車迷們親臨一飽眼福。

太古鼎翰公司引進2008年式全車系哈雷重機,台北旗艦店甫於4月20日正式開幕,歡迎迷哥迷姊們熱情前往賞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亞太經貿廣場)
電話:02-2798-9869 傳真:02-2798-9839 網址: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


 
 
06/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