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要在美國推出「更便宜」的小型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1/2008星期二)
VW在美國興建的組裝廠,只是車廠刺激美國市場汽車銷售量的第一步。VW集團負責人Martin Winterkorn表示,VW考慮在美國市場推出小型車或貨卡,計畫以更小、更便宜的房車來取代原先的Passat和Jetta。

上星期在日內瓦車展接受訪問時Winterkorn曾表明想要在2018年以前,提高VW和AUDI在美國市場的銷售量,從去年的328068輛增加至100萬輛。長久以來日本車廠TOYOTA始終是VW較勁的對象,為了要能與TOYOTA拼出勝負,VW首要目標就是提高美國市場的汽車銷售量。

「我確信如果我們想要成長,就必須從美國開始。」Winterkorn。VW目前正在審視來自美國不同州政府所提供的經濟配套。據消息指出VW已將可能建廠的地點,濃縮至北卡羅萊納州、南卡羅來納州,和喬治亞州。Winterkorn強調最後的興廠地點將會在夏季初決定。

新組裝廠預計會製造VW計畫在美國推出、用來取代Passat的車款,新車款除了會有新名字,價格也會全面刷新,預計會在20000美元左右。目前Passat在美國要價24680美元。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