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LR McLaren敞篷車款榮獲雜誌評選〝AUTO 1〞汽車大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1/2008星期二)
M-BENZ SLR McLaren敞篷車款榮獲雜誌評選汽車大獎!
M-BENZ SLR McLaren敞篷車款登上了此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且更以其極具動感的外觀造型與亮眼的動力表現,獲得歐洲專業汽車雜誌AUTO BILD評選為歐洲首席敞篷車〝Europe's No. 1 Car〞。

AUTO BILD汽車雜誌為一份極富盛名的專業汽車雜誌,於歐洲共被翻譯成26個不同的語言版本發行,擁有超過四千萬的讀者。參與本次歐洲年度風雲車評選的評審團是由擁有多年工程經驗的專家、資歷豐富的汽車專業媒體記者與專業賽車手組成,因此評審團可從一輛車的外觀造型、引擎動力與市場平價等做完整的評選,獲獎車款都具有一定的公信力。

M-BENZ SLR McLaren 敞篷車款為一輛擁有真正賽車靈魂的重量級跑車,其搭載的AMG V8機械増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26hp、極速可達332 km/h。除了擁有如此狂勁的動力輸出,車主還可同時享受開蓬的駕車快感,對於車體結構與安全性更是必須擁有相當高的水準,此次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