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發佈FW30新塗裝宣稱要挑戰前兩強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08星期二)
Patrick Head期望Williams FW30能在某幾場比賽裡對FERRARI與McLaren造成威脅。
Williams車隊公佈了2008年FW30賽車的新塗裝,在今年的冬季測試過程中,該車隊使用過6種不同的塗裝,但是搭載TOYOTA引擎的FW30最終版塗裝,直到最近才正式亮相。

Williams車隊FW30在今年冬季試車中的表現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車隊股東之一的Patrick Head承認,本賽季他們希望能有幾站比賽給FERRARI以及McLaren車隊構成威脅。「我們的目標並不指向某支車隊,我們只是想竭盡全力做到最好。FERRARI上賽季贏得了世界冠軍,因此他們是各車隊的假想敵。」Patrick Head表示:「顯然如果我們今年不能給FERRARI以及McLaren帶來一些威脅性,那我將感到失望。不過兩支車隊看來將在今年賽季初期非常強勢。」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