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AUDI A4獲〝Europe Auto1〞大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1/2008星期二)
A4拿下〝Europe’s Auto1〞中型房車最受歡迎大獎。
當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的同時,歐洲專業汽車雜誌〝Autobild〞亦舉行一項新車調查,其中德國汽車品牌AUDI旗下的嶄新車款A4,拿下〝Europe’s Auto1〞中中型房車最受歡迎大獎。

AUDI董事會主席Rupert Stadler於授獎同時表示:「AUDI很開心旗下極具戰略價值的A4車款,於這次大規模調查中再次獲得得獎肯定。全新A4 Sedan車型自2007年秋季上市以來便創下佳績,而最新的A4 Avant已於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並預計今年春天將陸續於個各市場開賣。」

〝Autobild〞汽車雜誌為歐洲發行量相當大的專業汽車雜誌,翻譯成不同語言發行於全歐洲26個國家,讀者群達四千萬;而這次大獎評審團是由汽車業界的專家,有經驗技術人員與專業汽車媒體記者組成,AUDI A4以勁能與舒適性兼具的優點獲得評選青睞,而AUDI上次獲獎為2005年的A6。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