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摩托車現身!SBARRO Pendolauto於2008年日內瓦「摩托」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1/2008星期二)
SBARRO Pendolauto於2008年日內瓦「摩托」車展首演 。
2008年日內瓦車展已於當地時間3月4日開始,各家車廠莫不展出心血之作,希望能喚起消費者的購買欲望,而稍後也將登場的2008年日內瓦「摩托」車展,卻會出現由〝SBARRO〞義大利車廠打造的四輪概念摩托車-Pendolauto。

〝SBARRO〞義大利車廠向來以其大膽創新的摩托車原型聞名,而Pendolauto四輪概念摩托車,設計原理類似於YAMAHA於2007年東京車展推出的Tesseract 概念摩托車,同樣享有騎乘樂趣,卻又不易發生摔車易外。

此外,已上市的PIAGGIO MP3車輛設計的特殊之處在於,雙前輪與單後輪配置,消費者可以用騎乘一般摩托車的方式騎乘MP3,也可以壓車過彎,但神奇的地方就是,一般摩托車過彎沒有把車輛的重心掌握好,便會發生摔車等意外,但是這種情況透過MP3的雙前車輪、平行四邊懸吊設定,發生的機率微乎其微,而上述兩款概念摩托車,絕對會比MP3還要穩定。

〝SBARRO〞表示,Pendolauto的量產可能性很高,但到時這要歸類為汽車或摩托車,相信會讓所有的交通當局傷透腦筋。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