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法國站有可能移至巴黎舉辦!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08星期二)
新仇加舊恨,Bernie Ecclestone決定不會再將F1法國站的舉辦權交給Magny Cours賽道了。
F1大佬Bernie Ecclestone日前再次與法國站的舉辦地Magny Cours賽道翻臉,並宣稱F1不會再到這裡舉行了。法國已經有17年承辦F1的經驗,但由於Magny Cours賽道與Bernie Ecclestone的矛盾日趨激烈,法國站再次落入被排除於F1賽程之外的危險。據悉,Bernie Ecclestone正在尋求在巴黎附近舉行街道賽的可能性。

Magny Cours是從1991年開始承辦F1法國站的,但由於該賽道地處法國交通不便的中部,對參賽車隊和車迷的吸引力都不是很大。去年3月,已經傳出Bernie Ecclestone要取消F1法國站的消息,原因是Magny Cours遇到了財政危機。不過,後來Magny Cours賽道還是成功簽下了2008和2009年的F1舉辦合約。

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強調:「這是給Magny Cours的最後機會,我們需要一個取代Magny Cours賽道的地點,但我們肯定不會再重返這裡了,而且法國政府對此也非常清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現在正在致力在巴黎附近舉辦街道賽,凡爾賽市長一直積極申辦F1街道賽。此外,Bernie Ecclestone還透露考慮在倫敦舉辦街道賽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變成現實。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