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貓入侵你的汽車生活,日本Hello Kitty推出新精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1/2008星期二)
任誰也沒想到1976年出生的Hello Kitty,居然會成為全球為之瘋狂的熱賣商品,創造者日本SANRIO在極具巧私下,更將這隻大頭貓導入日常生活裡,甚至還出現在汽車零配件中,以讓貓迷們可打造屬於自己的Hello Kitty車。

由日本SANRIO所推出的「Hello Kitty Car Goods」系列,可是許多女性的最愛,即將在2008年3月12日登場的新產品,是以舒適便利為主要訴求,內容上包含座墊、座椅靠枕、廣角鏡、方向盤套、置杯架、保溫帶、垃圾桶、車外飾板、牌照框、遮陽板、安全帶環、機柱式排檔桿頭套等15種,讓Hello Kitty從裡到外無所不在。

但與以往的精品不同,是今年度的產品在質感上走精緻化路線,且更具有高級感,且絕大多數採用立體造型,無論觸感或視覺都頗有玩樂效果;價格上從日幣1365-3150圓(約新台幣420-955元)不等,若要全部買齊可是要一筆不小的數目,但對於Hello Kitty迷的車主來說,縱使省吃儉用也要將愛車打扮一番。

雖然「Hello Kitty Car Goods」系列於日本僅在各百貨公司SANRIO專櫃、SANRIO專賣店才買得到,但以坊間充斥仿冒品的情況來看,台灣應在短期內就會有一大堆「類似」精品出現。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