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未來將在賽車運動中大展身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08星期二)
PORSCHE亞洲總部今年將極力推廣PORSCHE Carrera Cup的賽事。
PORSCHE高層日前決定將讓自己手中握有的VW持股增加到大於50%,如今,PORSCHE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帝國之一,產品從家用車到商用車,產品線有偏重運動性的SKODA、SEAT,還有豪華品牌的AUDI,更高檔的是LAMBORGHINI,外加PORSCHE。

PORSCHE掌握了VW過半的股份之後,假想敵並不是德國的Mercedes-Benz或是BMW,而是全球銷售之王的日本Toyota。不過,PORSCHE發言人也承認,在達到目標之前,Mercedes-Benz也是在收購計畫之中的。

PORSCHE的瘋狂收購行為,最終也會反應到賽車領域裡。PORSCHE今年已經加重宣傳亞洲Carrera Cup的力道,同時讓該賽事成為亞洲三場F1的支援賽事。PORSCHE也非常重視中國賽車市場,在本賽季的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中,有5支車隊是來自中國大陸和香港,已經佔這項賽事總參賽隊伍的一半了。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