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ies Noah 描繪ZR1未來身分—Fireblade Concept設計圖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08星期二)
知名設計師Idries Noah所設計的Fireblade此概念車,以CHEVROLET Corvette跑車為基礎衍生。
過去曾設計出多款概念跑車的Idries Noah 此為汽車設計師,最近又有新的作品推出,在過去許多經典車款的靈感激發下,名為Fireblade 的全新概念車,展示了Idries Noah此對於跑車的無限創意與未來想像。

Fireblade外觀經過重新設計後,更具有前衛與科技感。
Idries Noah表示,Fireblade此概念車的設計靈感發源,乃是由於過去美式經典的肌肉跑車、 GILLET Vertigo與SHELBY Daytona等車型,因此從Fireblade的外型看來,有著與上述車型相當類似的長車頭、短翹車尾的車身比例,充分說明其延伸經典跑車的設計思維,且經過了Idries Noah融入未來的跑車想法後,Fireblade更以相當具侵略性的明顯線條刻劃出不凡的科技感,尤其那車側兩道誇張的肩線曲線,更可說是整車的靈魂所在。

而在公佈了電腦設計圖中,清楚展示了Fireblade的實力,前置引擎配置中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6.2升的V8引擎,並加掛機械增壓系統,很明顯的源自於Corvette ZR1此車型;採用後輪驅動的Fireblade,雖然並無公佈動力數據,但依照Corvette ZR1的數據表現,最少620hp的馬力輸出是絕對少不了的!

而Idries Noah公佈了Fireblade的設計圖之後,下一步當然是希望能有車廠上門尋求量產的可能性,但依照目前全球汽車產業的發展趨勢而論,如此「耗損能源」的超級跑車,量產的可能性應該是微乎其微…

動力系統沿用Corvette ZR1的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意味著最少有620hp最大馬力輸出。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