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全新一代Meriva轎旅車將掛上SATURN品牌於北美市場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08星期二)
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度發表全新一代大改款原型車的OPEL Meriva車系,其量產車款可望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問世,並且成為OPEL在歐洲小型轎旅車級距的秘密武器,而且後車門採用鉸鍊後移的設計,也大幅提昇上下車與物品進出車室的便利性!

為了整合集團資源,GM集團總部已經傳出希望讓OPEL Meriva全新一代車系掛上SATURN品牌於北美市場發售的計畫,由於原本OPEL Astra掛上SATURN在北美汽車市場銷售,已經獲得相當不錯的成果,而目前在北美生產的SATURN Aura中大型房車,也與OPEL Vectra歐規版本血緣甚深,至於下一代的OPEL Insignia也將與SATURN Aura後繼車款同步開發。

由於全球油價不斷高漲,北美汽車市場對於小型車的需求也不斷提升,M集團在進一步評估後,將正式確認將來美規版SATURN Meriva新車的上市期程,而未來美規版Meriva也將成為SATURN品牌的全新入門車系。

此外,考量到北美市場的消費需求與用車習慣,未來美規版的SATURN Mriva轎旅新車,最有可能搭載由OPEL全新研發的1.4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動力系統剛剛在本屆2008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的SAAB 9-X Biopower概念車共用本體。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