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進入德國確定,2009年營運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1/2008星期二)
從1998年正式在北美運作的NISSAN高級品牌INFINITI,這幾年也逐漸走出美國市場朝全球化佈局,繼中東、俄羅斯、韓國、台灣與中國之後,INFINITI也即將在2008年10月起陸續進駐歐洲各國,德國則預定在2009年4月啟動。

在RENAULT-NISSAN聯盟與高恩大刀闊斧進行企業改造後,INFINITI在整個NISSAN中的地位逐漸上升,因此在日本銀座總部中INFINITI已變成獨立事業體;而在北美市場因M35/45、FX35/45、G系列等車型成功獲得迴響,INFINITI便決定要讓這個品牌走出美國,成為世界級的高級品牌,因此陸續出現在中東、俄羅斯、韓國、台灣與中國等地區,如今為了和歐洲M-BENZ、BMW、AUDI等品牌一較高下,確定在2008年10月起進入歐陸,並在2009年4月開始在德國銷售。

根據瞭解,INFINITI的德國佈局已和當地兩家經銷商簽訂合約,並在柏林、斯圖加特等六個地區成立經銷網,待2010年後再跨大到德國13個城市。車型上共有FX50、EX37等專為歐洲市場所開發的新產品,當然如G35、G37 Coupe也都在引進車款清單中,如此一來BMW 3、5、X5、X3及M-BENZ C-Class、E-Class等都將面臨新一波的競爭。

至於INFINITI何時會重返母國日本,一切都仍在規劃中,主要是看到TOYOTA將LEXUS導入日本市場銷售狀況不佳,任誰看了都心聲警惕,也難怪ACURA、INFINITI都遲遲未抵國門。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