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專屬奢華!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試駕(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1/2008星期二)
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為輕熟女而生。
於2007年在台現地生產的MITSUBISHI Colt Plus,在短短的一年時光裡,不僅成為台灣1.6升級距汽車市場的銷售冠軍車種,更成為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評選為2007年最佳國產小車。近來總代理中華汽車更將2008年最流行的「丹寧」和「緹花」融入內裝和外觀,限量推出Colt Plus丹寧版(建議售價新台幣57.5萬),提供女性消費者最具時尚感的購車選擇,同時也是台灣汽車與時尚結合的例子。

Colt Plus丹寧版擁有多項專屬時尚配備。
Colt Plus丹寧版為輕熟女而生

Colt Plus丹寧版與一般車款差異之處在於,車身外觀多了緹花油箱蓋與車尾牌照飾板,而在車室當中更另外換裝,緹花方向盤銘牌、緹花排檔桿座、緹花中控台飾板、緹花迎賓踏板、金紗字型腳踏墊,以及丹寧手機袋、丹寧地圖袋等個性化配備。此外,增加雙曲率後視鏡、前後方駐車雷達,以及做為交車禮的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一切皆是為了女性便利開車為最重要考量。

原廠表示,Colt Plus丹寧版主要是針對經濟自主、流行敏感度強、懂得享受生活的輕熟女所設計。為了滿足其需求,特別與方國強合作,借重其時尚專業見解與女性需求,在車輛設計融入最新流行趨勢,打造出適合女性的車款。

多元實用高級配備,創造1.6升小車高價值

上述各點僅是Colt Plus丹寧版的「時尚」優點,而搭載1.6升4G18-ET直四引擎的Colt Plus丹寧版,可輸出最大馬力112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14.9kgm/4500rpm,搭配可無段變速的INVECSIII自動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16.8km/L,不僅可讓加速過程更為順暢,同時達到極為優異的燃油使用效率。

雖然身為身價不到新台幣60萬的時尚小車,但Colt Plus丹寧版標準配備ABS+EBD+BAS整合式煞車系統,並且擁有車頭/車尾倒車雷達、流線型後擾流尾翼(附LED第三煞車燈)、具MP3/WMA播放功能CD音響等配備,以及百萬車款才有的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電動啟閉尾門,與高低可調彈性行李箱隔板,三大便利車室空間利用的絕妙設計,再加上全車共達32處置物空間,不論是在設計、機能、性能、價值,各方面皆可說是傲視同級車款。

在下一篇報導當中,我們將持續Colt Plus丹寧版操控與性能表現,保證真實,敬請期待。

全車座椅由緹花與丹寧交織而成。
後座空間可靈活運用。
做為交車禮的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
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電動啟閉尾門,與高低可調彈性行李箱隔板,三大便利車室空間利用的絕妙設計。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