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全新入門版FERRARI跑車原型將於今秋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08星期二)
曾經是FERRARI入門跑車的Dino。
傳聞已久,即將成為義大利跑車品牌FERRARI旗下的全新入門新車,這款產品定位將低於F430的全新入門跑車,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其原型車最快將在今年九月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並且可能以2010年式新車的身份於明年在歐洲市場發售!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入門版的FERRARI跑車,在歐洲市場發售的基本售價約為13萬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614萬元,最近這款新車已經在義大利境內的Fiorano地區進行測試,此外原廠也已經向歐盟註冊GT California的車名使用權。

此外,這款可能稱為GT California的FERRARI新車,將採用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車室內採用2+2人座的設計,而且動力系統更將採用全新的汽油直噴技術,不但可以大幅提昇油耗表現,也可以讓動力輸出品質予以增加。

而且這具引擎目前已經以原廠代號F136Y進行最終測試,將以原有F430車上的4.3升汽油引擎為基礎進行調校,不久之後也將在位於義大利跑車原鄉Maranello整車廠投產,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的消息。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