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體稱Ron Dennis最快下週辭去McLaren領隊職務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08星期二)
因為間諜案的影響,英國媒體指稱Ron Dennis將於近期內辭去McLaren車隊的領導人職務。
有關McLaren老闆Ron Dennis辭職的消息又有最新進展,英國媒體日前指稱,這位在F1車壇打拼了22年的車隊老闆最快將在下週宣佈辭職。自從McLaren的間諜案爆發之後,有關Ron Dennis要辭職的消息就不斷傳出,數週前是西班牙媒體再次掀起M-BENZ要架空Ron Dennis報導,不過McLaren車隊對此消息予以公開駁斥。

該報報導表示,間諜案是對Ron Dennis的一次沉重打擊。他一開始拒絕承認,接著爆出工程師和車手Fernando Alonso及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都與間諜案有關。如今,義大利法院的獨立調查又查出一批新事證。英國報導猜測,Ron Dennis最快將在本週正式宣佈辭職,最遲也將在3月16日澳洲站之前辭職。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