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KARSAN汽車廠將現地生產第一代PEUGEOT Partner商旅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08星期二)
上一代PEUGEOT Partner。
為了積極進軍近東地區與新歐盟汽車市場,日前法國PSA集團正式與土耳其當地的KARSAN汽車廠正式簽約合作,並且確定將在今年稍晚正式導入第一代PEUGEOT Partner商旅車現地生產。

現行剛剛於歐洲發售的全新第二代Partner商旅新車。
根據這項合作協議,法國PEUGEOT汽車廠將出售旗下第一代商旅車Partner的模具與相關生產設備,而這項生產合約有效期間直至2013年,這五年間KARSAN擁有生產這款商旅車的權利,這五年預計新車總產量達到15萬輛左右。

根據土耳其KARSAN汽車廠表示,2007年該汽車廠年產能約為2.5萬輛新車,2006年該廠年產量為15524輛新車,目前該整車廠約擁有725名職工,至於PSA集團旗下的CITROEN與PEUGEOT汽車品牌,共於土耳其汽車市場在2007年銷售3.91萬輛新車,擁有約6.6個百分點的市場佔有率,2007年土耳其汽車市場共銷售59.5輛新車,而PEUGEOT Partner第一代車型現地生產,也有助於PSA集團在當地提升市場佔有率的速度。


 
 
03/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