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武裝!LODER1899輕鬆妝點Freelander2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6/2007星期一)
LODER1899針對Freelander2推出改裝套件,主要以外觀改變為主軸。
雖然身為德國改裝大廠,但LODER1899對於FORD集團中的歐洲車廠有著較德系品牌有著更為濃厚的改裝興趣,專門針對FORD集團於歐洲市場所推出的車款改裝套件,如MAZDA、歐洲FORD、VOLVO、LAND ROVER等品牌;有鑑於LAND ROVER推出了全新世代的Freelander2車型,LODER1899當然不回放過此次機會,量身訂作了全新的改裝套件!

前下擾流中央以霧銀鋁質護板連結,兼具性能與越野個性。
此次LODER1899以外觀套件為主,設計出Freelander2專用的前下擾流,兩片式的前下擾流中央以霧銀處理的鋁製下護板相連結,營造出兼具越野粗獷與性能的雙重氣息;車尾則包含後下擾流與上尾翼,造型則以簡單優雅為設計主軸。

輪圈導入20吋五輻式樣,雖然設計簡潔卻霸氣十足,相當合適Freelander2那既剛毅又年輕的外觀造型;搭配265/45R20吋車胎,有效的提升操控性能,但對於越野性能則有所犧牲。

針對歐洲市場中最受歡迎的TD4柴油動力車型,LODER1899則推出了動力提升套餐,針對引擎電腦監控程式加以修改,使得馬力由原先的155hp提升至185hp,動力性能表現更為精采。

輪圈導入20吋五輻式樣,簡潔有力。
車尾上方尾翼相當迷你。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