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加碼!STR車隊確認S.Vettel 2008年續當車隊車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6/2007星期一)
S.Vettel 現在不用擔心明年的工作飯碗了。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經BMW SAUBER F1車隊和TORO ROSSO車隊雙方確認後,BMW車隊第三車手兼測試車手Sebastian Vettel將替代Scott Speed,成為STR車隊正式車手出賽本季剩下的F1賽事的事情嗎?而今STR車隊宣佈,不只今年剩下的F1賽事,他們也與S. Vettel達成協議,S. Vettel將會為STR車隊效力至2008年F1賽季結束為止。

T.Liuzzi和S.Speed的搭配已成絕響了。
事實上不只是Scott Speed被STR車隊撤換掉出賽席位,改由S. Vettel接棒出賽。就連STR車隊的另一位車手Tonio Liuzzi的車手席位也即將不保!原因就如之前所說的,S.Speed和T.Liuzzi自身成績普普,再加上兩人都不怎麼受車隊高層青睞,所以車手席位不保時可想而知的!目前傳聞中會取代T.Liuzzi車手席位的人選,是Champ Car賽事冠軍Sebastien Bourdais,不過此項消息還尚須更進一步地確認就是了。不過不管如何,假使T.Liuzzi再沒建樹,會步上S.Speed的後塵也是遲早的事。

所以說F1這個圈子真的是很現實的。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