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 給肯定,AUDI再獲殊榮!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6/2007星期一)
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頗受消費者愛戴。
AUDI果然相當優秀,表現再受肯定,日前獲得J.D. Power 2007年亞太區中國消費者滿意度評比最優的殊榮肯定(J.D. Power Asia Pacific 2007 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udy),這也是AUDI二度獲得此項評比的肯定;2006年時,這項領域評比,AUDI同樣獲得J.D. Power的青睞,以828的高分居冠,總分為1,000分,AUDI並連續六年在此評比名列前三大車廠之一。

J.D. Power Asia Pacific 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udy從2001年開始,每年舉辦一次,針對中國大陸市場消費者對新車與車廠品質的滿意度,AUDI經銷商在車輛檢修服務品質及消費者滿意度表現亮眼,並擊敗37個競爭對手脫穎而出。

AUDI的成功之道建立在其經銷網的不斷擴張,AUDI目前在中國大陸87個城市有125個經銷點,並努力維護其服務品質;AUDI在中國大陸算是汽車界的領導品牌,所生產製造的車款品質優異,並在2007年上半季創下新的銷售紀錄,售出50,000輛車款,比去年同期銷售成長27%。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