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澤普世財務管理公司正式接管CHRYSLER Group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6/2007星期一)
澤普世接手後,日前發表全新CHRYSLER Group企業識別標誌。
在不久前DAIMLER CHRYSLER確定將手中約八成對於CHRYSLER Group正式出售給澤普世財務管理公司後,日前雙方已經正式舉行交接儀式,CHRYSLER Group自此成為該公司旗下的成員,不過DAIMLER CHRYSLER集團依舊持有CHRYSER Group約一成九的股權,原有雙方的技術合作計畫並不會全面中止。

左為CHRYSLER執行長Tom LaSorda,右為DAIMLER CHRYSLER總裁Dieter Zetsche。
這項交易生效後,DAILMER CHRYSLER AG可望獲得約74億美元的金額,此外澤普世財務管理公司也正式任命Wolfgang Bernhard為CHRYSLER Group新任總裁,原執行長Tom LaSorda持續留任。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