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可撿!SBK ALSTARE SUZUKI車隊與CORONA EXTRA聯合下鄉出巡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6/2007星期一)
前GP車手Max Biaggi,現於SBK尋求其賽車事業的第二春。
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The 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是世界上最讓人血脈賁張的摩托車賽事之一,每個賽事週末會連續進行一場共分為兩節的比賽,在這兩節賽事之間的空檔,各車隊可對賽車進行修理與調校,而兩節比賽時間相加,時間最少者為該場賽車的冠軍、亞軍...依此類推,全年度績分最高的車手或車隊,則為該年度的車手或車隊總冠軍。

要參與SBK,其市售車款必需至少達到一定的銷售數量,因此雖然SBK中的參賽車款,或許與您車庫中的那一輛重車長的很像,但是這些車款都經過重度改裝,包括車身輕量化、經過重度改裝的市售版引擎、進排氣系統重新設計、前後懸掛系統等都是專門用來賽車的零件,不僅價格高的嚇人,性能也十分地優異。

2007年是墨西哥啤酒品牌〝CORONA EXTRA〞掛名贊助SBK ALSTARE SUZUKI車隊的第三年,而該隊車手為Yukio Kagayama與Max Biaggi。藉由SBK巡迴全球的賽事與電視轉播,CORONA EXTRA可以在英國、西班牙、荷蘭、義大利、捷克、德國和法國等歐洲國家賽事現場觀眾與全球電視觀眾面前曝光,達到極佳的廣告效果。

而就在英國賽事進行前的週末,ALSTARE SUZUKI與CORONA EXTRA聯合舉辦了一個綜合性免費娛樂活動,在活動現場不僅可以免費喝到冰涼的啤酒,可以玩到賽車模擬器,而玩模擬器成績最好的人,會得到由ALSTARE SUZUKI所提供的精美禮物,並於晚間聽見免費的現場樂團演出,重頭戲則是到現場參加活動的民眾,有機會得到於Brands Hatch 賽道進行的2007年SBK英國站的門票。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