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打造卡車界的領導地位!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6/2007星期一)
M-BENZ Atego!
著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Nurburing)近日舉辦了一場卡車安全撞擊救災測試,M-BENZ旗下的Atego和Actros曳引車在DAIMLER CHRYSLER AG意外分析專業團隊、卡車雜誌ETM和汽車雜誌DEKRA的見證下;舉行了一場公開的救災演練。活動的主軸名為「預防意外」和「救援意外傷患」。

M-BENZ Actros曳引車!讓車主開的舒適開的安全!
M-BENZ Atego在經歷強烈撞擊後,在訓練有素的救援團隊操作下只要花15分鐘就能以油壓剪和分離系統將傷者順利救出;M-BENZ Actros曳引車表現稍微差了一點為25分。

像這樣的撞擊測試觀賞者通常都只是一群專家才能看得到,而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公開的測試。短短兩天以內,超過15萬的觀眾透過大螢幕看到這場演練。

但這項演練的目的不是要向群眾展現訓練小組有多快、訓練有多精良,而是要展現M-BENZ Atego和Actros曳引車的車體有多安全。眼見為憑,聽的再多不如直接讓你看現場的演練。相信在這場震撼表演下,消費者絕對會在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好印象。

而這項演練也立即收到正面的反應,一位看過演練的太太就表示:「當她先生每次開著那輛龐然大物出門工作她都提心吊膽的,但在她看過這場演練之後,她很放心她相信即使是發生意外,她的先生都能安然無恙的回來!」相信許多人或公司老闆看到這場演練之後,都希望自己開的是M-BENZ Actros曳引車或Atego。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