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peed 600hp帶頭與Continental GT雙雄並進!(下)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6/2007星期一)
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榨出的馬力可是非常猛。
之前Autonet為各位讀者報導過GT Speed及Continental GT小改款的部分介紹,本篇繼續帶大家鑑賞這兩輛BENTLEY所打造的一流雙門轎跑;GT Speed及Continental GT都是搭載6.0升、更精巧堅實的雙渦輪增壓W12引擎,動力表現十足,並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出色的引擎科技讓Continental GT擁有552hp/6100rpm最大馬力與66.3kgm/1600rpm峰值扭力,精準設計的渦輪增壓引擎在行車時,車內相當靜肅,展現優異行車質感。

靜謐也是Continental GT追求的質感。
經改良後,擁有更強馬力輸出的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搭載在GT Speed上,使GT Speed可以榨出600hp/6000rpm最大馬力及76.5kgm/1750rpm峰值扭力,也讓GT Speed成為BENTLEY旗下最快的跑車,極速可達326km/h。

BENTLEY動力系統與底盤製造部門經理Brian Gush指出,Continental GT的定位持續保持在豪華雙門轎跑上,提供優秀的操控與表現;GT Speed則真正滿足轎跑車迷的速度體驗與馳騁享受。

GT Speed及Continental GT共用的ZF 6HP26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以在一般道路與普通速度行駛時,節省不必要的扭力輸出,保持平順的操控度,變換手排模式時,擋位的替換相當靈敏,行車質感極佳;優異的全輪驅動模式讓GT Speed及Continental GT在任何天候下,都可以順暢保持馬力與扭力的輸出。此外,GT Speed及Continental GT並加裝ESP電子操控系統及智慧型煞車系統,在疾駛或過彎時都能讓車身更為穩定,更加確保行車安全。

懸吊系統方面,GT Speed與Continental GT都搭載前雙A臂懸吊,以及後連桿式懸吊系統,並採用重量較輕的鋁製材質,駕馭起來車身相當平穩,懸吊避震軟硬適中,就算是GT Speed高速行駛,也可以保持行車的舒適感與韌性。

GT Speed及Continental GT外型設計都相當氣派、備具特色與兼質感,搭載20吋鋁製輪圈與運動氣息的加大型雙排氣管,都讓GT Speed與Continental GT具備絕佳視覺感受,對轎跑車迷相當具吸引力;BENTLEY設計經理Dirk van Braeckel指出,我們所要傳達給消費者的就是充滿質感及美型的外觀,也結合BENTLEY的造車工藝及特色。GT Speed及Continental GT外部有兩款顏色可選,分別為坎伯綠與花崗白,內裝皮革並有坎伯綠及棕褐色兩種。

外型帥氣兼具典雅豪華。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