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是歐洲大學生眼中的熱門就業選擇!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6/2007星期一)
轉瞬之間,鳳凰花開的時節已過了好一陣子了,而除了要繼續升學的人之外,相信已有不少人相繼或準備投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族群的一份子。而大家也知道,在台灣,IT產業的大公司一直位居大學生理想就業排行榜的前幾名,但歐洲似乎就不是如此,根據一份研究報告,位於德國司圖加特的名跑車廠PORSCHE,可是歐洲大學生眼中熱門的就業選擇呢!

根據一份針對歐洲16個國家中100所大學的16500名大學生所做的調查指出,理工科系和自然科學科系的學生,最希望畢業後能去GOOGLE上班,而PORSCHE則以12.41%的比例佔居亞軍的位置;至於經濟相關科系的部分,PORSCHE則以9.91%的比例站在大學經濟相關科系畢業學生就業排行榜的第8名,而冠軍則是麥肯錫顧問公司。

由於這份調查結果亦與歐洲其他類似的調查報告相同,顯見歐洲的大學生對汽車產業,尤其是PORSCHE的興趣之高,所以就業意向調查結果也反映出他們的喜好。而PORSCHE AG 人力資源部的Thomas Edig說:「由於我們具有長遠的戰略的眼光,並且不時提供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再加上我們向來提供平等的職務關係和堅決實際的解決方法,所以我們獲得了不少大學畢業生的青睞。目前我們約需300名的新血加入我們。其中一半是工程師,另外有80個名額是我們旗下的PORSCHE IT服務公司顧問職缺,未來我們不只在歐洲召募人才,我們也會在亞洲,甚至是全世界廣發英雄帖,希望各區的好手能加入我們的PORSCHE大家庭。」

所以囉,有機會的話,不妨去PORSCHE投個履歷表吧!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