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免驚!SUZUKI與BSMA聯合舉辦摩托車試駕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6/2007星期一)
專業越野摩托車選手的技術,可是用鮮血與汗水換來的。
SUZUKI將在2007年夏天舉行的BSMA National Championship賽事空檔時段,提供機會給給消費者免費試駕SUZUKI新一代越野摩托車。

在此次SUZUKI與BSMA所共同主導的試駕活動當中,試駕車種為2007年式樣SUZUKI DR-Z125、RM85與RM125,而且所有的消費者可以在極為安全的越野場地中,藉由BSMA種子教練Paul Butler的指導,在每日12時至17時,一般消費者每個人每次可有20分鐘的時間,享受在泥巴地上奔馳的樂趣。此外,SUZUKI與BSMA另闢夜間時段,給專業越野摩托車騎士,每人每次30分鐘的試駕機會,讓這些專業騎士可以在買車之前,體驗車輛的操控與性能。

英國SUZUKI行銷經理Paul de Lusignan表示,SUZUKI曾經舉辦不少受年輕人喜愛的機車賽事,而且SUZUKI也將投入心血研發,各款性能能媲美專業賽車的市售車款,讓消費者能享受到如同專業車手般的騎乘快感。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