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還早,老爸快存錢替小孩買跑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6/2007星期一)
距離聖誕節還有將近五個月的時間,但想要在小孩心目中樹立地位的「孝子」老爸們可要趕快存錢,因為英國廠商正推出一系列的超級跑車….玩具,最高時速可達8km/h!

聖誕節對於西方人來說宛如中國的農曆年,而這股風潮全球都買單,看上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所創造出無限商機,英國玩具汽車製造商TOTCARS就推出一系列玩具車,但這些可不是金屬或塑膠模型,而是能讓小朋友實際駕乘的電動車。從FERRARI Enzo、ALFA ROMEO 8C、CATERPILLAR Dump Truck、PONTIAC Solstice到FERRARI F1,只要是你知道的名車TOTCARS都有。

以FERRARI Enzo為例,採用一具12V馬達為動力,擁有兩速檔位,可進行前進後退和左右轉,最高時速為8km/h,為了安全起見限制在4.8km/h,如果想要與眾不同,還可訂製獨有的車牌號碼。另外,六輪的CATERPILLAR Dump Truck工程車,最高時速為7.5km/h,因為是工程車,所以增加警示燈和宛如實車的聲浪,讓小朋友可身歷其境。當然其他車款也都別具特色,但功能性都完全相同,只不過家中沒有寬敞的空間,還真不知要在哪裡玩耍。

但這樣的電動玩具車可不便宜,售價從299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25700元,最貴的達32000元,當然如果想要量身訂製,多花些銀兩就有了。只不過想擁有這些縮小版電動車的小朋友,如果沒有個有錢的老爸還真困難。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