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rch 25週年大慶,人氣顏色復刻版投票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6/2007星期一)
有哪款車可以三代吃25年?想當然爾只有NISSAN March,這款在台灣一賣就超過10年的小型掀背車,離第四代大改款尚有一年多,但依然人氣不減,甚至在日本每個月還有將近5000輛的銷售佳績。

當1982年日本NISSAN找來當紅偶像近藤真彥擔任小型車代言,第一代March遂成為市場熱銷車款,現行款乃2002年誕生的第三代車型,日本NISSAN為了慶祝March誕生25週年,在今年十月將推出慶祝活動,除了追加特仕車款,還舉辦網路人氣顏色復刻票選,目前已決定的是人氣指數最高但已停產的巧克力和橘色,另外還要選出四種顏色在十月份上市。

2002年第三代March問世之際,就以28種車色選擇轟動車壇,而隨著銷售量和顧客喜好,現在的車色僅剩下不到十種,然而在消費者心目中最熱愛的還是巧克力和亮麗橘兩種顏色,所以原廠決定在十月份的特仕車採用這兩色,而為了提升買氣並創造話題,將由市場大眾決定其他四款車色。

目前列在候補名單的車色共有六種,分別為奇異果綠、水晶藍、橄欖綠、檸檬黃、亮紫和珍珠白,只要對March有興趣者即可到日本專屬網站進行投票,所有活動在9月上旬結束,在同時也宣布獲選車色名單,並在十月份變成特仕車,當然也不排除增列在現有車色選擇表列中。

不過這款March也真厲害,能夠玩弄市場長達25年,但在怎麼厲害也比不過台灣,第二代車型一賣就是12年之久,據說第四代中國也要生產,但是2009年式,看來導入台灣國產化的機會相當大!


 
 
08/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