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Technologies Romania開張囉!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06/2007星期五)
RENAULT打算投資約1億3千萬美金建立RENAULT Technologies Romania(RENAULT羅馬尼亞汽車零附件與技術中心,RTR),預計兩年多後開始運作,致力於汽車工程技術與零附件方面的研發生產,對於當地車廠所生產的車款,或是銷往中歐、東歐、土耳其、俄羅斯與北非等國的新車,實行技術改良與品質檢視,RTR在2009年底前預計將大舉雇用3千名員工,爭取學校畢業多元科系的新鮮人,以及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伙伴。

RTR將肩負RENAULT全球汽車工程技術(RENAULT Engineering)輔助研發角色的功能,預計每年8輛新車的發展研發,這也是RENAULT在2009年的主要計畫。RENAULT Engineering是RENAULT世界級的汽車工程技術,主要是以研發改良汽車科技與性能,並協調整合技術政策,對RENAULT全球汽車市場極其重要。

RENAULT Technologies Romania主導著RENAULT技術研發,不但可為當地汽車技術做整合協調,也可作為整個RENAULT汽車技術的監控角色與管理,並對RENAULT客車及LCV技術發展做促進改良。隨著西歐汽車市場越來越蓬勃,當地消費者對於汽車品質與技術也越來越要求,RTR也會更傾聽消費者需求,在車輛的品質與技術面做最好的提升。

RTR不只做車輛研發時的技術控管,車迷購車時並有做測試服務,也對當地車廠所製造的車款及銷往歐洲地區的新車,做品質與性能的促進改良。此外,也是RENAULT Logan車款技術研發與品質提升的平台。RTR的成立不但對RENAULT在羅馬尼亞的汽車市場有所幫助,也對RENAULT歐洲地區(包括東歐、土耳其、俄羅斯與北非)市場有很大助益。而RENAULT在羅馬尼亞Pitesti地區有一座汽車裝配廠,主要負責汽車組裝、性能技術與後勤資源的資助。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