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A2聯手,共同進攻MINI帝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6/2007星期五)
第二代A2將採用Polo底盤基礎,並捨棄鋁合金車身結構。
AUDI A2又有新消息囉!繼之前設計圖搶先露出之後,AutoNet再度獲得了A2此小車消息,根據國外傳回的消息指出,AUDI 將於2009年正式推出A2新一代車型,並將與2010年問世的A1聯手,共同打擊MINI此強勁對手。

BMW入主MINI後所推出的全新MINI,的確於全球受到了極高的肯定,也讓許多競爭對手眼紅,除了日昨所報導的FIAT集團將以FIAT 500與ALFA ROMEO Junior兩車型夾殺MINI以外,今天再度肯定AUDI也將循此模式,以A1與A2一同夾擊MINI,絕不會讓MINI有好日子過!

為了有效的降低成本,A2將與A1相同,採用VW Polo底盤基礎加以開發,並捨去上一代A2的致命傷—高成本的鋁合金車身,採用一般的鋼製車體結構,不過仍會努力導入輕量化科技,以期A2能有傑出的油耗經濟性。

沿用Polo底盤基礎以外,新一代A2也將承襲Polo之動力平台,包含1.2升至1.8升的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皆會出現在A2車型上,請A2更決定要針對MINI的弱點加以猛攻—那就是空間表現,A2將進所能的運用「機件極小化、空間極大化」的概念,讓車室內乘客享受超乎想像的空間機能。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